Sunday, May 27, 2007

刻苦銘心 之 鼻子開刀

5/21上午 慈濟醫院通知我 要去醫院報到了!
5/22上午開刀, 鼻中膈彎曲(左鼻孔)+鼻竇炎(右鼻孔)
鼻子開刀是要全身麻醉的, 所以醒來時, 真的是痛痛痛
鼻子裡塞了兩條棉條, 就這樣在醫院住了四天.

這次要感謝家人在旁照顧, 慈濟裡的護士也真的細心
謝謝你們在我住院時期對我的細心照料

其實對慈濟醫院印象真的很好
從第一次去看醫生到檢查, 決定開刀, 我也沒有問別家醫院
慈濟醫院讓人進去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

病房也很溫馨, 沒有壓迫感, 五樓1516房的林佳靜護士真的很用心照料每一病人
也很用心的在帶你的學妹們, 在你身上, 我真的看到上人說的白衣大士!
聽妳們說護士工作很辛苦, 在這祝福妳們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.

在慈濟我看到妳們無私的奉獻, 這幾天體會"大愛"的精神
希望我以後也能為慈濟做些事, 為社會貢獻ㄧ些心力!

No comments: